学院召开首届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编辑:刘英明    

12月20日上午,2013年度首届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闫蒙钢主持。

会上,副院长俞晓红向学术委员会报告了此次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流程、项目类别及评审程序。学术委员会成员对全院51个申报项目进行了评议,最终一致通过立项名单。

首届校级科研项目立项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培养青年教师的科研意识与科研能力。今年10月,学院启动的首届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组织,广大青年教师踊跃参与,共申报51个项目。经学术委员会讨论,最终立项30项,其中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23项。

添加者:刘英明 添加时间:2014-02-08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