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21年第17讲】詹蓓谈提升大学英语学习力的有效途径
编辑:wjkyc    

9月29日晚,皖江大讲坛第十七讲“提升大学英语学习力的有效途径”在文津校区东二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全国“国培计划”项目首席专家詹蓓担任主讲,讲座由外语系余尚文主任主持,百余名皖江学子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詹蓓教授对“为何学习英语”进行了深度剖析,阐述了英语学习对于个人发展、国家建设的意义;接着,她介绍了高中阶段英语学习与大学的区别,以及传统英语的学习误区,同时指出学习英语应具备信息素养、批判性思维,掌握图形记忆法、SQ3R阅读法等。最后,詹蓓教授将整理的与词汇学习、阅读训练、听力训练、口语训练、写作训练相关的网站分享给在座的学生,期许大家课后能够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提升自身。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语言学习的魅力,认识到了语言学习的重要性,更新了语言学习的方法,获得了丰富的学习资源,这对于激励学子努力学习语言,提高个人“学习力”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外语系)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1-10-12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