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21年第13讲】杨旸与皖江学子谈“全球变局下的我国自贸试验区”
编辑:wjkyc    

5月20日下午,2021年皖江大讲坛第13讲在赭山校区1203教室举行,安徽自由贸易区芜湖片区贸易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旸向皖江学子介绍“全球变局下的我国自贸试验区”,经济系主任龚基云主持讲座,皖江百余名学生聆听此次讲座。

杨旸首先介绍了新冠疫情下全球贸易投资环境的变化,然后从自贸区的概念及其设定情况,主要介绍自由贸易区、自贸园区的定义,同时分析了二者的不同,然后再向学生介绍了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的设立情况,从设立的背景,自贸试验区的实施范围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让皖江学子对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设立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最后,杨旸向皖江学子分享了进入自贸区工作需要具备的才识“一定、二力、三外、四通”,给皖江学子们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持续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讲座让皖江学子对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背景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龚基云代表皖江学子向杨旸表示了感谢,并对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供稿:经济系)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1-05-26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