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21年第11讲】 聆听百年历史足音 笃定爱国主义信念
编辑:wjkyc    

2021年5月15日,皖江大讲坛第十一讲“聆听百年历史足音 笃定爱国主义信念”在文津校区报告厅开讲,安徽师范大学赵平教授担任主讲,近200名师生聆听讲座。

讲座以学习党史为切入点,回顾共产党为国家谋独立的一百年、为民族谋复兴的一百年、为人民谋幸福的一百年、为世界谋大同的一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0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讲座结束后,赵教授与学子进行交流,他用严肃中带有风趣的方式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并巧妙结合学生的专业知识,引导学生做好人生规划,强调祖国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提升,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莘莘学子聆听百年历史足音,笃定爱国主义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1-05-24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