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20年第17讲】 谈大学生创业“科技孵化与产业发展”
编辑:wjkyc    

 12月4日下午两点,皖江大讲坛2020年第17讲“科技孵化与产业发展”在文津校区西二503教室开展,讲座由经济系主任龚基云主持。安徽通全科技公司董事长汤佳、朗道创意体发起人孙晖共同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专家,百余名皖江学子聆听了讲座。

 汤佳董事长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学生介绍创业的成长历程,大学生创业园的相关国家政策,鼓励学生创业,进而收获更多的知识,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孙晖总经理介绍朗道创意体的初创到发展的过程,向学生介绍创业是一部成长的历史,也能提升个人价值。其次向学生介绍有关创业的相关经验,让学生了解自己,并做好长期打算,了解自身创业的优劣势,最后也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学生能持续学习、懂得管理、不断创新,在未来的创业之路上实现人生价值。

 讲座结束之际,经济系主任龚基云教授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创业的道路上,梦想是要有的,关键要努力、要坚持,在创业的历程上做一个追梦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供稿:经济系)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0-12-11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