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20年第2讲】张建华与皖江学子谈“大学生求职技巧漫谈”
编辑:wjkyc    

 

5月14日下午,皖江大讲坛2020年第2讲“大学生求职技巧漫谈”于线上如期举行,此次讲座由经济系主任龚基云主持。安徽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张建华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老师,百余名皖江学子齐聚线上,聆听此次讲座。

张建华教授从职业目标确定、职业路径及求职技巧三方面谈大学生求职技巧。首先是如何确定职业目标。张教授强调,确定职业目标要明确四点:职业兴趣、职业胜任能力、职业选择以及职业价值观。其次是寻找自己的职业路径。同学们可以根据测试来调查自己属于哪种职业类型,进而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最后是掌握一定的求职技巧。要学会锻炼自己的薄弱项,让让自己更多的与他们交流,展现自身的魅力;同时也还要了解真正的职场,知道什么类型的职业最适合自己的性格和能力,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讲座结束之际,张教授向皖江学子们表达了殷切的祝愿,希望皖江学子们都能够找到称心的工作,正所谓“未雨绸缪前程无忧”。

                                             (供稿:经济系)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0-05-22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