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19年第33讲】刘兴荣与皖江学子谈就业准备
编辑:wjkyc    

11月11日下午,皖江大讲坛2019年第33讲“大学生就业的准备”在皖江校区学术报告厅开讲。经济系主任龚基云主持讲座,芜湖市科协党组书记兼主席刘兴荣主讲,经济系师生聆听了讲座。

刘兴荣主席就毕业生整体情况、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基本情况、芜湖市就业情况三大方面展开分析。

首先,他从近年来毕业生数量的变化、各专业就业情况、就业区域、毕业生就业意向、选择地区和薪酬期望等方面介绍了近几年毕业生整体情况,其中刘主席重点分析了影响毕业生就业区域的因素,主要考虑地区的远近、城市就业机会、经济实力、国家政策的改变等几个方面。随后,刘主席从就业数量和就业分布两个方面介绍安徽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并从芜湖市的产业发展及行业需求情况,技能供需情况及求职缺口方面介绍芜湖市就业情况。

讲座结束之际,刘兴荣寄语皖江学子,期望同学们要学会认识自己,改进自己,学好专业基础知识,提高相关技能、加强社会实践活动,关注就业动态,做好未来发展职业规划。

                                            (供稿:经济系)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0-05-22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