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大讲坛2019年第31讲】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与创新
编辑:wjkyc    

10月30日,皖江大讲坛第31讲“‘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创新”在皖江校区学术报告厅开讲。管理系邹燕老师主持讲座,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韩玉刚担任主讲,近两百名皖江学子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韩玉刚就这个时代的重要特征之一——变化提出疑问:“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实现管理创新?他从深刻理解宏观环境的变化、跳出管理看管理“理论创新”和家国情怀三个方面入手,强调了管理创新的重要性。随后,他又从创新与经济周期、“互联网+”的再认识、“互联网+”情境下中国智能经济的快速崛起提醒皖江学子要注意厘清“互联网+”带来的变化。韩教授指出管理创新和路佳选择是“互联网+”情境下的管理创新的必然选择,未来的商业必然是一个用户中心、数据驱动、生态协同的世界。

最后,韩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互联网+”趋势下发生的一些问题给予解答。他期望同学们都能在这个时代的大背景下保持学习的动力,善于使用“互联网”思维,实现管理创新。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0-05-22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