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立项通知
编辑:wjkyc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院政〔202031号)中的工作安排,我院认真组织相关申报工作,经评委组评审、学院终审,共评审通过32个项目申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9项,创业训练项目3项。名单详见附件1

项目主持人应制订项目建设计划和方案,填写《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附件2),并于628日前将电子版上传至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任务书将作为项目执行及验收的主要依据。项目指导教师督促项目负责人完成任务书及建设方案的填写工作,切实加强对项目研究的指导和管理,确保项目研究取得成效。

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项目立项时间以下文日期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0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一览表

2.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2020622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0-07-01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