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获批教科研项目
编辑:wjkyc    

   

    2018年, 科研处按照学院和省厅科研处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各项文件及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科研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引领作用。坚持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课题研究为载体的原则,督促项目所在系部履行对项目的指导、管理与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强教科研项目的建设管理。科研处通过开展省级教学改革及院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与研究工作,引导学院广大专任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结合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和学院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学院内涵发展过程中的新课题、新情况、新要求,以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创新,形成一批有一定深度和实际价值的教学成果,为提高学院高等教育质量奠定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本年度,科研处组织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等多类项目的申报工作,其中,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1项、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74项(教师主持项目19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55项)、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20项(见附件)。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19-10-29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