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wjkyc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28号),件要求,学院成立了高校项目检查验收领导组和专家组,对学院所有在研的 90项高校项目做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验收工作(不包括单独验收的课程类项目),其中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3项,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7项。

经专家检查验收、学院审核,在教师主持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检查中,有6项符合建设目标,成果丰富,可予以结题;有4项不符合预期建设目标,成果与项目主题关联度不高,需进行整改;有1项研究进度缓慢,进行撤项处理;有2项个人申请延期,经审核后同意延期;在阶段性检查中,有9项进展顺利,符合阶段性检查要求;有1项研究进度缓慢,不符合阶段性检查要求。

在学生主持的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有17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符合结题要求,予以结题。有50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符合结题要求,予以结题。 通过检查评审,进一步梳理学院省级质量良工程项目研究状态,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监控,促进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科研处

2021年4月15日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1-04-15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