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
编辑:wjkyc    

 

                          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年度

检查验收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类教学研究项目管理,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3号)精神,学院于3月23日转发文件(院政【2020】14号),对2013-2018年度省教育厅立项的质量工程项目、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自查验收。

4月20日、27日学院组织专家,对须进行检查的103项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55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27项)进行检查验收或阶段性检查。经专家评审,已如期结题的项目共87项,其中省级教研项目11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76项;13项阶段性检查项目,其中一项优秀,12项检查验收合格;另有3项课程类项目申请延期;评审专家对被检查项目逐一提出要求,已结题项目提出结题报告修改建议、结题成果进一步梳理丰富、完善的要求,对在研项目提出加快研究进度的要求。通过检查评审,进一步梳理学院教研项目研究状态,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监控,促进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科研处

                      2020年4月21日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0-05-11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