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院级教科研项目评审立项工作
编辑:wjkyc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科研处〔2020〕1号)和《关于启动2020年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科研处〔2020〕2号)的文件要求,学院各系、部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工作。学院组织专家对各系、各部门申报的45教科研究项目评审,并对各课题论证的各项内容提出修改建议,并按ABCD四个档次为项目评分(A90分及以上,B75-89分,C60-74分,D59分及以下)。本次评审重在该课题研究是否具有实际意义,课题负责人所申报课题与自己工作是否切合,课题组成员是否有能力完成该课题研究等,同时,兼顾学科专业融合发展,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经专家评审、学院审核公示,共确定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21项、院级科研项目立项20项。

科研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一日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0-04-01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