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
编辑:周淑芳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929号)和《关于做好我院2019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院政〔201913号)的文件要求,学院认真组织相关申报工作。49-12日由专家网上评审 ,本次评审重在该课题研究是否具有实际意义及可操作性、课题设计是否合理、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是否有能力完成该课题研究,研究态度端正者及研究水平高者优先、应用性强的课题优先,一人一项、保证质量、宁缺勿滥。评审专家就课题论证的各项内容提出修改建议,并按ABCD四个档次为项目评分,A90分及以上,B75-89分,C60-74分,D59分及以下。经专家评审、学院审核,拟推荐10个项目申报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项目汇评时,专家一致认为,学院申报的大部分项目,水平较之前有明显提高,特别是青年教师申报的项目与时俱进,紧贴时代要求。

 

 

科研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添加者:周淑芳 添加时间:2019-04-25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