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19年度各级科学研究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编辑:周淑芳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切实提高科研效率,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学院于124日下发文件《关于开展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各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院政〔20193号),对2016-2017年度省教育厅立项的高校科学研究项目、2017年及之前学院立项的科学研究项目进行自查验收

43日学院组织专家,对须进行检查的47项科研项目(省级科学研究项目18项,院级科学研究项29项)进行检查验收或阶段性检查。经专家评审,已如期结题的项目共18项,其中省级科研项目4项,院级科研项目14项;需尽快梳理项目成果,加快研究进度的项目共19项,其中省级科研项目10项,院级科研项目9项;需完善结题成果的项目共9项,其中省级科研项目4项,院级科研项目5项。此外,因人员调动,经本人申请、专家评议,学院决定撤销院级项目1项。评审专家对科研项目逐一提出要求,对已结题的项目给出丰富研究成果向高一级项目申报的建议;对在研项目提出梳理完善研究成果加快研究进度的要求。通过检查评审,进一步梳理学院科研项目研究状态,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监控,促进管理工作规范有序。

 

 

                 科研处

                       201948

添加者:周淑芳 添加时间:2019-04-25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