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院级科研项目申报评审工作
编辑:周淑芳    

227日至33日,学院成立专家评审组,对各系、各部门申报的院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共27项进行网上评审。

本次评审重在课题研究是否具有实际意义及可操作性、课题设计是否合理、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是否有能力完成该课题研究,研究态度端正者及研究水平高者优先、应用性强的课题优先,同时,兼顾学科专业融合发展,本着一人一项、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经专家评审,共确定21项获批院级2019年科研项目,其中重点项目4项(自然科学研究1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3项)、一般项目17项。

院级科研项目,重在培养青年教师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促发展,同时,为申报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奠定基础。

添加者:周淑芳 添加时间:2019-04-24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