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院级教科研项目检查验收会议
编辑:周淑芳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教科研项目的管理,促进学院教科研工作发展6月1日,学院在赭山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院级教科研项目检查验收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子华主持,教务处处长钱奇佳、科研处处长周淑芳及有关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淑芳对本次评审的有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她指出,本次的检查验收主要围绕“建设目标”、“建设进展”、“建设成果”、“建设问题、原因、建议与对策”、“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五个方面作详细检查此外,本次检查验收着重将各个项目的“预期成果”与“实际成果”信息进行罗列对比,以便评审专家更为直观的检查是否达到验收条件。

本次检查验收会议划分为三个阶段确保有针对性的检查验收不同类别的教科研项目。

评审结束后,李子华总结说,教师主持或参与教科研项目,是教育发展的需要,是培养人才的需要,是发展教育科学的需要,也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学院重视教科研项目管理,强调严格把关教科研项目的检查验收工作鼓励教科研工作向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渗透,促进教科研成果向课堂教学的渗透与转化

添加者:周淑芳 添加时间:2018-06-05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