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18年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
编辑:周淑芳    

4月10日,学院成立专家评审组,对各系、各部门申报的24质量工程项目在专家网上评审的基础上进行会评。会议由院长李子华主持,有关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淑芳介绍了院级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强调评审原则,本次评审重在课题研究是否具有实际意义及可操作性、课题设计是否合理、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是否有能力完成该课题研究研究态度端正者及研究水平高者优先、应用性强的课题优先,同时,兼顾学科专业融合发展,本着一人一项、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专家评审、专家组审议,共确定18项获批院级2018质量工程项目,其中教学研究项目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9项,精品课程5项,特色专业1项,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1项

评审结束后,李子华总结说,院级教学研究项目主要为高级别项目的申报做培育工作,项目负责人应立足教学实践,在做中学,在学中做,遵循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促进理论发展的规律,将研究成果应用到实际教学中,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促进自身发展。

添加者:周淑芳 添加时间:2018-06-05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