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振兴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或阶段性检查评审会
编辑:周淑芳    

我院2018年412日成立专家组,对2011年以来立项的46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振兴计划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结题验收或阶段性检查。评审会由院长李子华主持,教务处处长钱奇佳、科研处处长周淑芳及有关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淑芳对本次评审的有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她指出,本次的检查验收主要围绕“建设目标”、“建设进展”、“建设成果”、“建设问题、原因、建议与对策”、“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五个方面作详细检查

经专家检查评审,我院28项应结题项目中有25项全部符合建设目标,成果丰富,可予以结题,有3项项目申请延期18项需阶段性检查的项目全部合格通过

评审结束后,院长李子华总结说,教科研工作是教育发展的需要,是培养人才的需要,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学院高度重视教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强调严格把关教科研项目的检查验收工作鼓励教科研工作向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渗透,充分发挥科研对教学工作的引领作用,以科研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教学质量提升为理念,进一步提高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不断增强学院的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添加者:周淑芳 添加时间:2018-06-05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