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2016年省级高校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编辑:周淑芳    
    12月22日下午,学院举行2016年省级质量工程、振兴计划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对全院47个省级高校项目进行检查验收。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多个学院、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专家组。日前,评审结果及修改意见已反馈给项目负责人。

     皖江学院院长李子华、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和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方青、数计学院院长任永、经管学院院长周端明、政治学院院长高正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宋波等一同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院科研处处长周淑芳主持。

评审组成员细致地审阅了29个需结题项目的结题报告及支撑材料,根据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要求与方案,结合项目建设的实际内容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对部分项目提出了整改意见。此外,评审组对需进行阶段性检查的18个项目的进展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了审查。

     据悉,在评审结果及修改意见的反馈过程中,学院要求项目负责人及时调整与完善项目建设,力求做到以研究促教学,理论联系实践,充分发挥项目的最大效用。

 

添加者:周淑芳 添加时间:2017-01-09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