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省级科研项目申报评审工作
编辑:曹莉    

12月9日下午,学院于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省级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邀请经济系主任龚基云、自动化专业负责人许新胜、思政部主任赵平、实验中心主任丁绪星等专家对我院各系部教师申报的14项省级科研项目进行评审。院长李子华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周淑芳、申报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自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下发后,科研处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各系部及有关部门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共有14项项目通过最终的形式审查,进入学院评审阶段。

评审会上,每一个申报人都对自己的申报项目从课题研究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拟解决的问题及意义、课题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专家从选题、内容框架、研究方法以及申报书的规范化填写等方面给每一位申报人以细致地指导与严格的培训。

本次评审拟推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7项、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3项申报省高校科研项目。

 

添加者:曹莉 添加时间:2016-12-12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