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
编辑:wjkyc    

 

各系、各部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2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监督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填写各项目进展或结题报告书,真实反映项目研究成果。所有项目检查验收应以任务书作为项目执行、过程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报告中的数据务求准确无误,典型事例务必真实具体,文字材料尽量言简意赅。

根据文件通知,本次检查分阶段性检查和结题验收两类。对所有到期项目实施结题验收,其他未到期项目开展阶段性检查。检查验收范围为2014年以来立项且未结题的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省级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分为课程建设类和非课程建设类两个模块。其中课程建设类项目包括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开放课程、智慧课堂试点、精品线下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均委托中国科大数字图书馆专门组织检查验收。我院须进行阶段性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项目请见附件23,结题相关模板请下载附件4-8

本次检查准备的时间为316-48日。请于46日前报送电子材料至1522737274@qq.com,并上传至“学院科研管理系统”。46-48日报送纸质材料,纸质材料要求A3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如果检查材料较多,可A4胶印。因疫情原因,学生大创项目纸质材料由指导教师代为打印提交,不接收学生个人任何形式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刘大卫,电话:0553-5771150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

2.2021年度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汇总表

3.2021年度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检查验收汇总表

4.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报告

5.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振兴计划项目进展报告

6.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7.成果展示形式

8.延期报告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2021317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1-04-02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