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
编辑:wjkyc    

 

各系、各部门:

为加强对国家、省、校三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落实项目经费和必要条件,做好对已立项项目进展情况的检查、总结和验收工作,建立健全项目质量监控机制,及时做好成果推广和转化工作,我院现启动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现就检查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年度检查验收范围为2019年立项的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请各项目指导教师监督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立项任务书认真填写结题报告书,真实反映项目研究成果。所有项目检查验收应以任务书作为项目执行、过程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报告中的数据务求准确无误,典型事例务必真实具体,文字材料尽量言简意赅。

本次检查准备的时间为520-530日。请于530日前上传电子材料至“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因疫情原因,纸质材料开学后再统一安排报送。

联系人:刘大卫,电话:0553-5771150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0年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检查验收汇总表

2.皖江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2020520

 

添加者:wjkyc 添加时间:2020-05-28 审核者: 点击:
Copyright@2014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47